2011年10月13日

史蒂芬金《一袋白骨》預告片:先睹為快


史蒂芬‧金的《一袋白骨》(Bag of Bones) 由美國的 A&E 有線電視頻道 (A&E Television Networks) 改編成長達四小時的電視影集,預定於今 (2011) 年十二月以電影形式於兩個晚上播出。日前該頻道公佈了相當精彩的預告片,長達兩分三十五秒,還得請讀者移駕至史蒂芬金的官方網站觀賞。網址如下:

http://www.stephenking.com/promo/bag_of_bones_tv/index.html

請讀者不要因為一大串的英文而分心,直接到預告片部份點選 Flash Video,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。預告片中有電視影集的精彩片段,也有皮爾斯‧布洛斯南(Pierce Brosnan,飾演男主角作家麥克‧努南 (Mike Noonan))、安娜貝絲‧吉什(Annabeth Gish,飾演努南的妻子小喬 (Jo))和梅莉莎‧喬治(Melissa George,飾演單親媽媽瑪蒂 (Mattie Devoure))等明星介紹拍攝經過。

警告:膽小者請慎入,有幾個畫面有些恐怖。

與此同時,膽子大而有興趣的讀者也請到這部電視影集的官方網站去逛逛。這裡的實際內容雖然鴉鴉烏,卻也有一段相當恐怖的預告片:當心湖泊!(Beware the Lake!) 網址如下:

http://www.aetv.com/bag-of-bones/

有夠恐怖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